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举行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5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对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工会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严格按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改选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程序,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委宣传部机关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5名、工会委员5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换届选举大会并讲话。胡剑谨对上届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委员会的工作从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有效、机关文化建设出新出彩、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志愿服务队伍担当惠民四个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把部机关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