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建重点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四化”建设、党费工作有关问题和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党建重点共组。

  会议传达了浙江省对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相关规定,讨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研究了进一步加强我部“强责任敢担当、治顽疾优环境”作风建设,“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方案和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的落实意见。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党委书记邱小侠对部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齐心协力,全面实现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真抓实干。今年党建工作内容多、任务重,部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应加强紧迫感,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强重视,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密工作频率,力求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注重方法,全面实现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立说立行。要注意把握工作规律,讲究方式方法,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重视做好经常性基础性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抓实抓好。特别要重视加强“互联网+党建”工作,进一步建设好各类信息平台,提高机关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三是转变观念,全面展示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风采。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不折不扣的观念进一步抓好工作载体创新和制度机制创新,以创新促活力、以实效出成绩。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所辖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签订市委宣传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