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重大宣传主题  -> 正文重大宣传主题

“剿灭劣V类水” 大型专题晚会举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温州晚报

  6月18日晚,“情系百姓健康、建设美丽家园——‘剿灭劣V类水’大型(网络)专题晚会”在瓯海区新桥街道文化广场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小雨时停时落,但台下观众依然热情地观赏完整场晚会。

  此次活动,主办方将原计划的多场小型“剿灭劣V类水”主题文艺晚会巡演整合成一台受众明确、质量上乘的主题晚会,结合互联网,打破传统“多个点”的线下演出模式。在一个月的时间里,温州市流行乐团集结本土创作团队,紧锣密鼓地开展实地采风、创作与编排,先后创作出《生命之源》、《家在温州》、《一只小船》、《梦栖水乡》等一批脍炙人口的歌曲,并将晚会主题歌《生命之源》录制拍摄成MV,进行推广传播造势。

  晚会的举办地点特别选在了塘河水系边的新桥文化广场,配上演出当晚的毛毛细雨,有观众笑称:“台边是河水、唱的跳的都是‘水’,天上又下着雨水,这场‘剿灭劣V类水’晚会传递着浓浓的水情怀,让人在音乐、舞蹈、小品中感受到保护好水对生活的重要意义。”

  晚会结束时,互联网在线观看人数飙升至15155人,远超预期的5000人的目标。本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瓯海区文广新局、新桥街道办事处协办,温州市流行乐团承办。□闻菁何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