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2017年温州市文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广州中山大学开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来源:温州晚报

  20日上午,2017年温州市文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广州中山大学开课。来自我市十一个县(市、区)的五十多名文艺工作骨干聚首聆听名师授课。

  本次研修班为期五天,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通过专题学习与现场教学,借鉴广州文艺工作的前沿知识和先进经验,切实提高我市宣传文艺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文艺创作繁荣发展,助推文化强市建设。

  研修班邀请了广州大剧院品牌中心总经理刘晓璐、广东省文化馆创作部主任陈才、广州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谢海涛、南方电视台经济频道节目制片人马志海、暨南大学文学院教授蒋述卓等授课。课程包括“在全产业链视野下创造强势IP”“大型文化活动策划与组织”“关于城市文化品牌的打造”“影视节目策划与制作”“当前文艺创作与文艺评论问题”等。

  据本次活动主办方温州市委宣传部文艺处介绍,广州是文化事业的前沿阵地,对温州的文化发展非常有借鉴意义,特别是面对当下的文化环境,如何创新与突破。希望我市文艺骨干通过此次研修,对今后温州文化大市的建设有切实的推动作用。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