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温州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党史军史知识竞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为加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我党我军光辉历史、光荣传统的了解和感悟,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温州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党史军史知识竞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

  一、答题须知

  1、知识竞赛共100题,每道正确答案只有一个(三或四选一)。

  2、本次竞赛可以通过网络和纸质两种方式进行答题。

  3、网络答题。关注“温州发布”(wenzhoufabu)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我爱温州”—“我要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或关注“温州史志”(wzdsdfz)微信公众号,点击“史志宣教”—“党史军史知识竞赛”,填写个人的相关资料后,进入答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参加答题)

  4、纸质答题。请选择您认为正确的答案,并依次将答题卡上相应的“○”涂成“●”。答案请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涂改无效,答题卡可以复印。题目及答题卡也可登陆温州网(www.66wz.com)、温州宣传网(www.wzxc.gov.cn)、温州史志网(www.wzdsw.gov.cn)下载。

  5、答题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21日。单位组织和个人通过纸质答题将答题卡邮寄至:温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6楼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邮编:325009,信封上请注明“党史知识竞赛”字样。

  二、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200元;优秀奖50名,奖金各100元;组织奖若干名。拟在2017年7月25日进行抽奖,从答题全部正确的答题卡和网络答题数据库随机抽取产生,获奖名单将在8月1日的温州网、温州宣传网、温州史志网和温州发布、温州史志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公布。

  三、参考资料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二卷)、《中国共产党浙江历史》(第一、二卷)、《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一、二卷)、《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史》及相关时事资料。

  点击下载竞赛试题及答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