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一、选调人员名额

  拟在我市机关、基层单位选调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身份的工作人员6名。

  二、选调对象条件

  除应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外,还应符合以下资格条件:(1)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中共党员;(4)近三年考核均在称职以上;(5)新录用机关公务员必须服务年限满3年,新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必须在乡镇(街道)服务年限满5年(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6)身体健康。

  三、选调办法

  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录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时间:2017年7月13日—21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6:00。地点: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市行政管理中心1408室,联系电话:88966276,88966270)。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公务员录用表等相关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片免冠1寸正照3张。报名者需填写《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报名人员经资格审查符合选调条件者参加考试。

  (二)考试。主要测试应试者观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综合文字水平。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按照笔试成绩1:3确定面试人选,如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同分,一并进入面试。综合成绩按照笔试60%、面试40%计算。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按照综合成绩1:1.5确定体检对象,根据公务员体检有关标准进行体检。如遇到综合成绩同分的,以笔试成绩高分排位在前。

  (四)考察。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确定考察对象,主要了解德能勤绩廉和实际工作表现情况。

  (五)选调。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考察结果,经部务会议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确定拟选调人选经公示7天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未尽事宜,由市委宣传部负责解释。

  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1日

  附件: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