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青年》系列电影举行开机发布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来源:温州晚报

  昨天,电影《温州青年之海阔天空》在文成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这是《温州青年》系列电影的第一部。

  《温州青年》系列电影作为浙江省文化精品扶持工程第十一批项目之一,由温籍知名制作人谷尚蔚携浙江一呼百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非常道影视文化传媒温州有限公司共同制作,著名导演李斌执导。《温州青年》系列电影共有六部,首部电影的五位主演均到达开机发布会现场,大部分角色启用实力派新人来担当,令人期待。

  电影《温州青年》讲述一群拥有梦想的年轻人,通过奋斗与拼搏,在小城市里一步一步实现了自己的大梦想。剧情充分展示温州商人勤奋、精明、变革、敢为天下先的创业精神,电影中一群温州年轻人独树一帜,有着自己执着的创业信念,影片通过讲述他们互相搀扶共勉的奋斗故事,彰显出新时代的温州精神力量,树立温州城市榜样,提升民族信心,激发时代活力。《温州青年》紧随《温州一家人》、《鸡毛飞上天》一系列影视剧的正能量传递形式,传递温州创业、奋斗的独特文化和美德。

  文成是电影《温州青年》的核心取景地,第一部昨开机,预计2017年底与广大影迷朋友见面。第二部也已启动故事征集,将挑选文成青年担当主角,为该系列的传承做好接力准备。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