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集中报道温州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俞秀成的先进事迹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24日上午,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共浙江省委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命名表彰大会,追授温州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俞秀成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和“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号召全国检察机关和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向俞秀成同志学习。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网、央视新闻客户端、正义网、浙江日报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分别刊发《追授俞秀成“全国模范检察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最高检和省委追授俞秀成荣誉称号》、《用生命守护公平正义》等10多篇报道,新华网、人民网、法制网、今日头条等80多家网媒转载刊发。

  7月25日,人民日报刊发《最高检追授俞秀成“全国模范检察官”荣誉称号》的报道。报道称, 2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共浙江省委在杭州联合召开命名表彰大会,追授浙江省温州市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俞秀成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7月25日,中国青年报刊发《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追授俞秀成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决定》的报道。报道称,为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省委决定,追授俞秀成同志“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向俞秀成同志学习。

  7月25日,中新网刊发《追忆模范检察长俞秀成:用生命诠释对人民的忠诚》的报道。报道称,“只有生病的检察长,没有生病的检察院。”简单的一句话,却复原了浙江省温州市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俞秀成带病工作的状态。

  7月18日,浙江日报刊发《俞秀成被追授全国模范检察官》的报道。报道称,俞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巨大的社会感召力,是新时期人民检察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讲四有”要求的先进典型,是服务群众、为民司法的优秀代表,是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勇立潮头创新发展的杰出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