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籍导演拍《甘罗传》 将于下月杀青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来源:温州晚报

  近日,由温籍青年导演朱智财担任编剧及总导演的探案悬疑系列电影《甘罗传》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该片由演员刘冠军领衔主演,崔璨、钱贤润、何雄飞、西子、彭艺博等少年演员共同主演。电影将于九月份杀青,并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

  电影《甘罗传》讲述公元前247年,著名少年政治家甘罗经过嬴政的一番考核,被派遣调查造渠坍塌事件,却发现韩王一个惊天阴谋的故事。影片通过一个哲学悬疑故事,反映为君之道、为臣之道与为民之道。该片中的多名小演员是温州人,扮演嬴政的小演员钱贤润也来自温州,他说,此次担任主演与以往不同,以往演的角色都是普通人,而此次演的是秦王,不光需要演技,还要有王者风范,虽然挑战性大,但他说会努力把这个角色演好。

  青年导演朱智财是永嘉县人,曾在院线电影《我的老公是卧底》中担任编剧、制片人,该片曾入围第二届浙江青年电影节优秀影片奖。由他编剧并导演的短片《监督无处不在》荣获中宣部社会主义价值观优秀影片奖、羊城电影节优秀影片奖以及首届中国(洞头)新媒体大赛最佳影片奖。□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