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文化驿站留香阁 专家与市民“谈琴说画”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前天是七夕佳节,在鹿城区文化驿站留香阁站,一场由鹿城区文广新局、区政协文体组主办的文化驿站活动,吸引了我市数十名文艺爱好者。

  此次活动中,中国钢笔画联盟副主席、温州市文联副秘书长侯传芳与市民分享了如何将源自西方的钢笔画艺术与中国传统文化相交融的故事。画家金国斌带来他近期的创作作品,音乐家叶碧洋演奏了古琴曲目。

  据介绍,2017年鹿城区把新建5个文化驿站列入民办实事项目,并通过积极探索市场化、多元化和社会化供给机制,将社会的资源和政府的资源的相结合,追求1+1大于2效果,每月推进大量文化活动,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如今,文化驿站已成为继城市书房之后,同样深受市民欢迎的公共文化平台。单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