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市举行政务“两微”业务培训暨第一届政务新媒体创作大赛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月30日至9月1日,温州市委宣传部(网信办)、政务新媒体学院浙南(温州)学院、“温州发布”政务微博平台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在温州城市大学我市政务“两微”业务培训班,并正式启动第一届主题政务新媒体创作大赛。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腾讯大浙网政务发展事业部总经理张若旻、杭州发布编辑叶敏佳、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副总编辑黄作敏、新浪浙江副总经理新浪宁波总经理张天文、百度大数据(舆情)浙江区域高级产品经理肖杰等新媒体人,开设《互联网时代的媒体革命》、《从处理“五个关系”看政务发布运营新探索》、《新媒体从业人员素养》、《如何发挥政务微博在突发事件中作用》、《新闻发言人及媒体应对》等专题培训讲座,旨在让政务“两微”工作者了解最新的新媒体发展趋势,掌握政务“两微”运营规律,主动发声,善于发声,经营好政务“两微”平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来自“温州发布”100余家矩阵成员单位的编辑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