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温州市文化礼堂建设验收结果的通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农村社区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市直属有关单位:

  2016年,全市上下按照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因地制宜地推进文化礼堂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果。按照《温州市文化礼堂建设验收标准(试行)》,经考评验收,全市共有204个文化礼堂验收合格,现予通报(名单见附件)。希望已建成的文化礼堂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有效提升管理运行水平,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功能载体,持续深化礼堂文化培育,更好地发挥文化礼堂巩固基层阵地、繁荣农村文化、促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作用,为推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附件:2016年温州市文化礼堂验收合格名单

  温州市农村社区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2月16日

  点击查看:2016年温州市文化礼堂验收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