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新闻发布  -> 正文新闻发布

温州市举行2017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9月15日下午,第十三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7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智旭出席发布会,林朝朝副局长发布了第十三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7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相关内容,卢智旭副总经理介绍展会筹备进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林朝朝副局长表示, 2017温州时尚消费博览会以“集聚时尚潮流,品鉴时尚智城”为主题,本次时尚展共设2万平方米3大主题展馆10大展区,本届展会以“年轻化”、“时尚化”、“体验化”为目标,以“时尚定制、时尚生活、时尚发布”为切入点,坚持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办展理念,将时尚展打造成为汇集国内外时尚品牌、个性定制、创意设计、高端精品为一体的全省乃至华东地区极具潮流风尚和时尚生活的盛会,致力于推动温州传统轻工产业向时尚产业转型、大众传统消费向时尚消费升级,助推温州时尚智城建设。

  林朝朝副局长还说,本届时尚博览会,将让温州市民不出温州、不出国门,就能享受来自一线城市及国际都市的精致时尚生活,极大地丰富温州人民的购物选择和消费体验;展会期间3天精彩活动,将为温州市民献上前所未有的时尚消费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