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布拉格爱乐乐团 国庆期间来温演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来源:温州日报

  10月1日,正值国庆之际,温州大剧院将为市民带来一场顶级交响盛宴——布拉格爱乐乐团音乐会。

  说到欧洲的历史音乐名城,古典乐迷们大概能说出好几个城市,可是说到历经沧桑、风云变幻的,有着古朴典雅气质的城市,那还就非布拉格莫属。

  一座拥有浓郁古典音乐氛围的城市,往往都拥有一支甚至几支优秀的交响乐团。布拉格也不例外。此次“温州大剧院2017交响音乐季”重头戏来了,它便是10月1日《布拉格爱乐乐团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会是此次“温州大剧院2017交响音乐季”系列演出的最后一场音乐会,也是最精彩的亮点。

  此次布拉格爱乐中国巡演客座指挥是斯洛伐克国家爱乐团的首席指挥,同时也是第一个在布拉格国家大剧院演出的双簧管演奏者穆勒。(縢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