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召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综合

  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昨召开,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对中心组学习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中心组学习工作,以中心组学习带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持续深入开展。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切实把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握学习要求、创新学习方法、加强阵地管理,通过持续深入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更好地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学习,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作示范,着力把中心组打造成为善于学习的“示范班”。要突出理论主课学习,着力开展“讨论式”“调研式”“拓展式”学习,使中心组真正成为推进领导干部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课堂。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科学思路,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理论学习的效果。要建立健全保障制度,配好学习秘书,加强学习督促考评,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中心组学习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