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走进新时代美丽中国” 摄影大奖赛开始征稿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温州日报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温州市文化馆、温州人像摄影家协会联合承办的“走进新时代美丽中国”摄影大奖赛即日开始征稿,欢迎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踊跃参赛。

  本次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要求:作品必须是反映广大人民幸福生活、祖国美丽江山、人文景观等瞬间镜头,包括纪实新闻图片,民俗风情图片,正能量的人像图片等;参赛作品数量不限,黑白、彩色不限,组照每组限六幅以内;参赛作品应标明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品标题、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等;参赛作品的肖像权和版权纠纷由参赛作者自行承担。

  参赛作品请以电子版文件(2mb以上)统一发至大赛组委会官方QQ邮箱1055065138@qq.com,截止时间2017年11月20日,电话:13806872166。

  本次摄影大赛一等奖二名,各奖奖金1000元,二等奖三名,各奖奖金500元,三等奖五名,各奖奖金300元,优秀奖30名,各奖《温州日报》2018年全年1份。大赛作品揭晓后,大赛组委会将择时举办大赛作品展览,同时编辑印制精美的大赛作品集。 (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