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外媒体聚焦新时代温州新实践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贯彻十九大·打造‘铁三角’”主题外宣采访活动,在市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此次主题外宣采访活动共邀请60余家海内外媒体百余名记者参与,包括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央广等中央主要媒体,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媒体,以及西班牙侨声报、法国华人卫视、欧洲华人报等海外华文媒体。活动将分为“经济新路径、城市新形象、改革新突破、文化新发展”四个主题篇章,由各家媒体分别按主题分组采访。

  昨天上午9时许,各路记者共聚一堂。他们将在两天时间里深入我市各地、各部门进行采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个方面,聚焦报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实践和探索,向国内外宣传温州的好经验、好做法。

  张耕对各家媒体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耕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全面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曾创造辉煌的温州将以什么样的姿态、什么样的状态继续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探路者,备受各界关注。当前,全市上下正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来谋划和推动温州新一轮改革发展。我们将全力探索民营经济提升发展的新路径,塑造城乡发展的新面貌,实现改革开放的新突破,推进民生福祉的新改善,进一步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争当新时代“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希望广大媒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为新时代温州改革发展记录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主持启动仪式。 (郑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