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新闻发布  -> 正文新闻发布

温州市举行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1月21日下午,温州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发布会上,市编办副主任钱勇通报了前阶段我市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成效和下一步推进改革的措施。他说,今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们集中攻坚、全力推进综治工作、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和便民服务“四个平台”建设,推动更多的行政资源向镇街倾斜,使职权、力量等围着问题转、贴牢一线干。目前,全市185个镇街已实现“四个平台”全覆盖,圆满完成了省里提出的“6月全面建成、9月有效运行”的工作目标,在省里六轮集中督察中取得了三次排名第一,总体督察考核成绩居于全省前列。

  王慧杰副书记、吴松海副书记等领导也先后通报本地“四个平台”建设的特色亮点。同时,市编办、市综治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领导还就有关情况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陈靓秋处长主持,市编办、市综治办、市信访局、市司法局等单位领导及责任处室负责人,中央、省驻温新闻单位和市各新闻单位媒体记者5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