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产业  ->  文产动态  -> 正文文产动态

创意聚会等你来玩 工业设计总决赛今启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来源:温州日报

  平淡的生活,因创意而改变;普通的器物,因妙想而生趣。今天,2017“市长杯”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系列活动暨颁奖典礼,将在瓯海时尚智造小镇拉开帷幕。在工业设计的加持下,温州传统产业焕发出与众不同的光彩。

  据市经信委介绍,温州已连续多年举办工业设计大赛、大学生设计大赛、海峡两岸青年工作坊等一系列活动,为全市工业设计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今年7月,首次以“市长杯”命名的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温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主办,温州大学、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瓯海区人民政府具体承办。

  经过4个月的广泛宣传、发动,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作品4471件,其中温州本地作品1433件,占总数的32%。大赛组委会按照高端装备、电子信息、居家用品、服装服饰等4大类,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评审、公示,最终确定29件产品奖作品、50件创意奖作品、30件服装专项奖作品进入总决赛,同时已评选产生红蜻蜓鞋业和通达眼镜专项奖获奖作品。

  今天开展的总决赛系列活动,包括路演评审、工业设计作品展及成果对接会、服装服饰时尚秀、颁奖典礼等。届时,产品奖的金奖获得者将赢取高达20万元的丰厚奖金。有兴趣的各界人士,可前往瓯海时尚智造小镇先睹为快! ( 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