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红色文艺轻骑兵”开进广化街道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来源:温州晚报

  为响应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号召,温州市流行乐团通过五天的创排,首场演出前晚亮相广化街道月湖文化礼堂,节目突显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的特色,创作了《红色记忆》、《映山红》、《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等文艺节目,受到了基层群众的欢迎。

  这几天,很多演员放弃了假日休息,进行创作与排练,演出负责人陈宏雷说:“原本2017年度已圆满完成了所有主旋律走基层下农村的演出任务,但当接到乐团领导关于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我们要一马当先的演出任务后,演职员们再次鼓足干劲投入创排,因为我们热爱音乐,舞台永远是我们的主轴。”这次演出没有任何经费,所有演职人员都是义务出演。

  温州市流行乐团将从2018年开始,广泛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等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勇当温州“红色文艺轻骑兵”!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流行乐团、市流行音乐协会承办。何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