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市流行乐团创排 “红色文艺轻骑兵”亮相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来源:温州日报

  近日,由温州市流行乐团创排的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文艺演出亮相广化街道月湖文化礼堂。《红色记忆》《映山红》《牢记使命,继续前行》等原创文艺节目受到基层群众的欢迎。

  温州市流行乐团建团十周年以来承办了多场公益演出。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温州市流行乐团深入乡村、社区、校园、革命老区承办了一系列活动,如“贯彻十九大、弘扬精气神、文艺进老区”专题文艺系列巡演,“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流行音乐专场文艺巡演,“共筑中国梦、送艺暖民心”文艺巡演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礼堂文艺汇演等。该乐团将于明年广泛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等文艺活动,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流行乐团、市流行音乐协会承办。(华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