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 《我,堂吉诃德》将登陆温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来源:温州日报

  “堂吉诃德是一个令人伤感的故事,它越是令人发笑,则越使人感到难过”。1月16日19:30,由七幕人生剧团带来的音乐剧《我,堂吉诃德》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这是一部在百老汇常演不衰的经典音乐剧,该剧自演出以来几乎场场座无虚席,赢得外界的一致好评。

  这部音乐剧改编自西班牙作家塞万提斯的小说《堂吉诃德》,但又将原作中的剧情做了延伸和展开,采用“穿越”“戏中戏”的亦真亦幻的形式,巧妙的将堂吉诃德的冒险经历与塞万提斯的思想历程相结合。这一独特的戏剧结构,使得这一基于经典文学的艺术演绎跳脱时代背景的限制,而拥有了丰富的现实意义。

  如今强势登陆温州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我,堂吉诃德》,由百老汇著名戏剧导演格拉维斯倾力制作,国内注明音乐剧译配程何担任中文剧本总监,七幕人生音乐剧进行版权引进、制作及出品,百老汇独家授权唯一中文版。其在全国舞台演出至今,连演一百二十余场,观剧人数达10万人次。豆瓣评分高达8.2,并入选2016年年度舞台剧。(滕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