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连续点赞温州各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市领导带头到所联系的高校、分管的行业系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掀起了全市各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近期,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浙江日报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相继刊(播)发温州的报道数十篇。其中,由鹿城区委宣传部与温州网联合主办的“五大洲同频海内外共学”——十九大精神温州海外传播网络宣讲活动,相继被光明日报、央视报道,经人民网、央广网、中新网等全国百余家新闻网站、客户端转载刊发后,在海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11月11日,人民日报刊发《永嘉县“念党恩,谈变化,谋发展”》的报道。报道称,11月10日上午,永嘉县岩头镇芙蓉村的文化礼堂内天高气爽,古树飘香。两株参天樟树下,该村30多名党员端坐几排,神情专注地聆听着村支部书记金彩眉在前面宣讲十九大报告。同一时间,岩头镇丽水街文化礼堂内,河二村党支部也举行了相同主题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11月22日,光明日报刊发《温州鹿城:向海外传播十九大“好声音”》的报道。报道称,日前,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温州网联合举办“五大洲同频海内外共学——十九大精神海外传播网络宣讲会”,邀请十九大代表、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行长助理金颖颖和温州大学教授张小燕开启了一场越洋网络宣讲,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1日,浙江在线刊发《乐清: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文化礼堂》的报道。报道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近日,乐清充分发挥文化礼堂的阵地作用,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文艺巡演、展览展示等进农村文化礼堂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