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车俊勉励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 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2月26日,浙江新闻客户端头条刊发《车俊勉励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 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报道。该报道被温州本地媒体同步做好推送,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

  报道说,省委书记车俊在参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温州组讨论时,勉励温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改革担当,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车俊指出,省委对温州改革发展一直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当前,温州发展思路越来越清晰、工作越来越扎实,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特别是在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企业家信心修复、“大拆大整”“大建大美”、除险安居、扶贫攻坚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省委对温州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车俊强调,温州要高举改革开放大旗,勇当改革开放排头兵,努力在“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场取向改革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金融综合改革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产业发展质量、民营经济发展质量、城市发展质量、农村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努力重塑“铁三角”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