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籍女导演吴琴电影 《时空偷渡少女》昨上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温州晚报

  由温籍青年女导演吴琴执导的青春奇幻电影《时空偷渡少女》昨起全国上映,我市新中国影都、双屿罗玛影城、龙幕杜比全景声巨幕葡萄棚店、瓯海中影嘉博影城、卢米埃温州万象城影城、龙湾至潮主题影城、龙湾利玛影城、泰顺先锋国际影院、平阳至潮主题影城等影城同步排片,敬请家乡观众别错过了。

  影片由王安琪、王晨、高寒、高嵩、廖成霖、严忆琳、何志龙等新生代演员联合出演,是一部校园青春题材的影片,讲述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的青春时期,对梦想、爱情、自由、未来的向往与追求的故事:来自未来时空的叛逆少女Anki77,偷渡到现在的时空找寻最佳配种基因,不小心将时空护照丢失,被时空管理局强制锁定在当天不断的重复,就在寻找护照的过程中,遇到了正在高考的男生苏小明,两人在不断重复的时空中,展开了特别穿越时空的爱情,但是,每当时空反复回前一日,苏小明就会忘记之前发生的事情,就这样的爱一次,忘记一次重复循环直到找到护照那一刻。

  80后新锐女导演吴琴,出生于我市乐清,浙江海洋大学的前身浙江海洋学院毕业,后又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制作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电影创作拍摄,已有《九号公路》《从哪来,到哪去》等电影作品,这次是她首次接触青春软科幻类题材影片。电影《时空偷渡少女》全片取景地就选择在吴琴的母校,枕山环海的长峙岛,大海、灯塔、宫殿般的图书馆等景色全部收录在影片中,浙江海洋大学的200名师生也参与拍摄,共同开启这次奇幻的爱情之旅。

  □江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