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八部经典话剧让我们一次看个够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温州晚报

《宝岛一村》剧照

  由温州大剧院主办的2018话剧节将于3月24日全面开票。从5月一直持续至8月,温州大剧院陆续引入全国各地的话剧精品,将上演8部经典话剧共11场演出,让温州观众在自家门口一次看个够!

  即将与温州观众见面的话剧作品有:2017年内地票房冠军的开心麻花力作《羞羞的铁拳》同名话剧,演出时间是5月15日;中国现代话剧的里程碑之作:曹禺的经典作品《雷雨》,演出时间:5月26日;曾创下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最高收视率的谍战剧《潜伏》,将以话剧形式于6月13日登陆温州大剧院;“京味儿”混搭“英伦范”的老舍早期扛鼎之作《二马》,演出时间:7月7日至8日;由著名影视演员严晓频主演的《戴茜今晚嫁给谁》,演出时间:7月1日;著名导演米家山导演作品《痴爷》,演出时间:7月15日;赖声川30年来打造的首部奇幻亲子剧《蓝马》,演出时间:7月27日至28日;此外,曾让无数观众感动得泪流满面的赖声川导演另外一部巨作:《宝岛一村》将作为本次话剧节的压轴剧目,将于8月4日至5日与温州观众见面。

《雷雨》剧照
《羞羞的铁拳》剧照

  多年来,作为温州地区的文化地标,温州大剧院一直秉持着“普及高雅艺术,弘扬经典文化”的宗旨,通过各种方式让高雅文化更加“亲密”地走到普通百姓当中。此次“温州大剧院2018话剧节”更是无不例外地将推出系列惠民配套活动,以极其亲民的票价回馈广大市民。另悉,话剧节举办期间,温州大剧院还将推出“百年话剧展”活动,让更多的话剧爱好者和艺术工作者能以不同的角度和方式,近距离接触到国内非常优秀的话剧作品。

  □江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