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关于温州道德馆装修布展工程施工监理项目的招标公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来源: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委托,就温州道德馆装修布展工程施工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合同编号:WZDDG-JL-2018-1

  二、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三、项目概况:

  温州道德馆装修布展工程,深化设计、施工布展的全过程监理、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以及工程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项目最高限价:42万元。

  监理期:暂定2年,包括(1)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至全部工程完工并办理竣工验收、备案;(2)保修阶段监理服务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完成之日起至保修期满。

  四、合格投标人要求:

  ①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②企业近3年(2015年3月1日以来,以法院判决书出具的日期为准)无行贿犯罪记录。③其余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五、报名、购领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购领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3月29日至2018年4月4日;

  2.报名及购领招标文件地点:温州市西山南路凯裕花园南区会所2楼会议室。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4月8日14时30分整(以招标公告为准)。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温州市西山南路凯裕花园南区会所2楼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2018年4月8日14时30分整。

  九、开标地点:温州市西山南路凯裕花园南区会所2楼会议室。

  十、投标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投标保证金:捌仟元整,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以银行转帐形式缴纳并到达指定账号。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

  银行:交通银行车站大道支行

  帐号:333503000018000136211

  十一、联系方式:

  1.招标人: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南先生电话:0577-88966068

  地址:温州市绣山路321号温州市行政中心。

  2.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诚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瓯海区西山南路凯裕花园会所二楼。

  联系人:叶先生电话:13958779970

  附件信息:【招标文件】温州道德馆装修布展工程施工监理(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