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光明日报》:关注实体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05日,《光明日报》刊发《南存辉委员:关注实体经济的发展》的报道。该报道被光明网、搜狐网等数十家媒体转载刊发。

  报道指出,身为敢想、敢闯、敢试的实干派企业家,南存辉一直关注着我国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发展。今年,他准备的14份提案中,就有7份关注新能源产业发展,5份关注金融投资,1份关注混合所有制改革,还有1份关注乡村振兴。

  南存辉说:“发展要顺势而为、趁势而上,在符合国家发展要求的基础上,找准自己的定位,踏踏实实进行创新。”

  南存辉认为,要研究制定出台相关标准体系,规范光伏产品的市场准入。同时,规范市场主体行为,杜绝虚假宣传,并建立相关监管机构,督促市场健康发展,保证户用光伏系统的售后与运维。

  南存辉说,新时代的企业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抓住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品牌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