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华工商时报》:温州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进入“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12日,《中华工商时报》刊发《温州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进入“快车道”》的报道。该报道被搜狐网、网易等网媒转载刊发。

  报道说,温州市积极引导新生代企业家继续追寻“温州模式”的精神脉络,赋予他们新的动力和内涵,帮助年轻一代化解发展中的困难、成长中的烦恼,促进民营企业的“接棒接力”,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载体上精心谋划、活动上精心设计,促进了年轻一代企业家健康成长进入了“快车道”。

  报道称,民营企业数量占全市的99.5%、工业产值占95.5%的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温州,积极引导新生代企业家继续追寻“温州模式”的精神脉络,赋予他们新的动力和内涵,帮助年轻一代化解发展中的困难、成长中的烦恼,促进民营企业的“接棒接力”,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载体上精心谋划、活动上精心设计,促进了年轻一代企业家健康成长进入了“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