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深化推进举行“文明交通 全民共创”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7月6日上午,“文明交通全民共创”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接下来,我市将在“斑马线上你礼让我快行”、规范共享单车管理、强化电动自行车管理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让文明交通氛围更浓。

  

  活动现场,快递员代表、文明单位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各界代表联合发出了2018年“文明交通全民共创”主题实践活动倡议,并向社区居民代表发放文明交通“大拇指志愿者”红马甲,向快递企业、外卖企业赠送安全背心。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为外卖小哥卢湖成颁发“温州好人”荣誉证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强调,要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推动文明交通在温州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