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市全力做好第8号台风“玛莉亚”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加强抗台防台宣传工作,营造全市人民合力抗击台风的舆论强势,自7月6日起我市各地相继召开抗台防台宣传工作部署会,精心组织开展新闻报道、对外宣传和舆情应对等工作。温州发布积极发动140家政务矩阵成员单位和80家商会侨团矩阵单位,在“两微”平台全面推送此次台风相关信息的滚动播报,推送稿件近500条,总阅读量超过300万。市属媒体开辟专题专栏28个,发布稿件1500多篇,新媒体点击量超过500万次;接待中央、省级主流媒体15批60多人次,刊播报道30多条,其中央视《新闻联播》、新华网、中新社等主流媒体推出主题报道,点赞温州全市干部群众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防御台风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