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图说温州  ->  城市风光  -> 正文城市风光

天闪电“凤”舞鹿城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温州晚报

昨晚7时36分,市区上空惊现“凤舞鹿城”的闪电图案。余日迁 摄

  7月31日,全市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各个县(市、区)亮起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白天高温烈日,下午大风大雨、电闪雷鸣袭来,泰顺还下起了冰雹。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7月31日午后全市部分地区出现降水。截至17时,我市16个站点降水量达到30毫米及以上,6个站点达到50毫米及以上,降水量极值前三位的中堡站(永嘉县)67.9毫米、玉壶站(文成县)61.8毫米、镇安站(乐清市)58.1毫米。

  12时48分,泰顺罗阳镇新城出现了冰雹,一颗颗从天空中砸下来。记者从泰顺县气象部门了解到,泰顺县筱村镇曾于7月26日午后也出现过冰雹。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