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 将首登温州连演四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来源:温州日报

  9月28日至30日,美国百老汇主创团队倾力打造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首次登陆温州大剧院,连演四场,为市民朋友讲述一个关于青春,关于校园,关于爱情,关于友情,关于亲情的故事,与你共赴一场十年之约。

  这是一场叶湘伦和路小雨与你的十年约定。2007年,周杰伦第一部原创故事并自己导演、主演及创作音乐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轰动一时。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不仅原汁原味地保留了电影版《不能说的秘密》中躲雨、斗琴等经典桥段,还增加了许多更适合在音乐剧舞台上展示的幽默细节,同时也根据音乐剧的特点,由美国专业音乐剧制作团队在复古的中学场景和道具中安插了许多“小秘密”。

  为了达到更好的呈现效果,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中全套实景和道具,都是在美国经过特殊定制。精心制作的景别被安置在自动化编程的轨道上,全部由电脑控制的高科技舞台能够使得音乐剧达到近乎完美的观感。音乐剧的场景转换也更加流畅,更天马行空,甚至能够媲美电影蒙太奇的视觉效果。 (滕伊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