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机关一支部赴泽雅开展 “深入一线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打造“四化”示范支部,深化“深入一线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支部品牌建设,9月30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支部牵头,其他支部共同参与,赴瓯海区泽雅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泽雅镇文化大楼,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市委宣传部孙祥光副部长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泽雅百姓书屋、文化会客厅、党群服务中心等基层思想文化阵地,感受到了古朴乡村文化的浓浓气息,大家纷纷为泽雅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点赞。随后一行人参加了周岙农村文化礼堂揭牌仪式,为文化礼堂下一步建设和活动开展出谋划策,并走访慰问困难户。下午,由一支部协调送去的温州市市民艺术团在新揭牌的文化礼堂为村民送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最后,一行人还参观了瓯海眼镜小镇和网络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制造“蝶变”和近几年来我市网络管理成效。

  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乡村文化振兴有了更深的认识。他们认为,文化是乡村的根脉,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大力挖掘乡村文化,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思想文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