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温州市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建设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一、采购项目编号:WZJH-QTW-201810001

  二、采购内容(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点击下载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必须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以营业执照为准);

  3、参加本项目投标供应商需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并提供以下声明: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无严重违法企业记录,并未列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失信企业名录、政府采购黑名单、或有其他严重违法行为记录,否则将被拒绝;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须提交以下文件资料(须装订成册):

  1、法人代表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2、企业简介;

  3、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只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以上证件、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报名时提交的资料仅为报名所用,不作为资格审查依据,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投标时提供的资料为准。

  五、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地址、方式、售价:

  1、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磋商截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法定休息日除外)(截标之前报名、购买采购文件均有效,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如对采购文件有异议应按采购文件规定的时间提出,逾期提出的,采购人可不予受理、答复)。

  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

  3、招标文件发售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垟儿路71号6楼604室办公室。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拟定时间:2018年10月24日14:30分整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垟儿路71号五楼会议室

  3、磋商时间:2018年10月24日14:30分整。

  4、磋商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垟儿路71号五楼会议室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

  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18年10月24日14: 30分整,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

  八、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1、采购人: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

  联系人:潘先生

  电话:0577-88966070

  2、采购代理机构:温州市建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钱先生

  电话: 0577-88895781/13867726404传真: 0577-88821256地点:温州市鹿城区垟儿路71号6楼604办公室。3、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中共温州市委宣部纪检组联系人:周先生电话:0577-8896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