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百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集中聚焦报道温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温州市是今年中宣部统一部署的改革开放40周年“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首批城市之一,10月14日,多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头版聚焦报道温州,介绍温州改革开放以来,通过不断深化改革来破解发展难题,从而成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先行者”“探路者”。

  如《人民日报》头版刊发报道《温州续写民营经济新传奇》,新华社头版刊发报道《“急先锋”如何继续引领时代潮——探寻温州改革开放40年的精神轨迹》,《光明日报》头版刊发报道《温州:“两个健康”再树新标杆》,《经济日报》头版刊发报道《温州:再创民营经济发展新高》。截至目前,新华社新闻通稿被工人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等119家传统媒体采用,上述报道被中国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等400多家网媒转载,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