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新一期“处长话改革 支书上党课”暨温宣处长论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0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市政协228室党员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举办新一期“处长话改革支书上党课”暨温宣处长论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市网信办专职副主任黄剑伟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中,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干部处处长余友斌,结合自己在海军部队工作生活了16年的经历,通过很多真实的故事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我们作为党的宣传干部,理应有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每个人心中始终要有崇高理想。

  网管中心主任李昌忠,从事网络相关工作多年,实战经历丰富,他分享了众多网信前沿技术,让大家感到既新奇又赞叹。互联网是最大变量,我们要运用好新技术,将之成为我们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

  新华书店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晓东围绕工作领域40年来的变化,结合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批示精神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了新华书店如何强党建、促转型、谋新篇。三位主讲人短短一个半小时的分享,既有感人故事,又有理性思考,现场各位党员认真聆听,收获良多,今后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推进温宣机关学习品牌打造,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发挥更多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