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新闻宣传  ->  重大宣传主题  -> 正文重大宣传主题

致全体温州人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来源:温州日报

  亲爱的内外温州人、新老温州人:

  金秋时节,我市相继成功举办了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大会和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两次大会办得务实圆满、别样精彩、富有成效。在大会成功闭幕之际,我们向全体温州人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我们在全国率先启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正式发布“两个健康”温州先行80条新政,郑重发出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引起了巨大反响,收到了广泛好评;第5次举办世界温州人大会,向所有为温州改革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内外温州人、新老温州人致敬,深情发出“温州人为温州代言、温州人为温州担当、温州人为温州点赞”的家乡呼唤,得到了全体温州人的广泛认同和积极响应,为促进温州人经济和温州经济深度融合发展、重塑全国民营经济“新标杆”注入了澎湃动力。

  在大会筹备和召开期间,让我们倍受感动的是,中央有关部委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各种形式予以有力支持;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以空前的力度密度聚焦温州、宣传温州、点赞温州,一篇篇重磅报道进一步把温州推向了改革开放最前沿。让我们倍受感动的是,海内外温州人情系家乡、心系故土,跨越五洲四海齐聚家乡;市内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一如既往积极扮演“主人翁”角色,发自内心热情参与先行区创建和世界温州人大会;还有一批关心温州的世界500强企业、重要国际组织负责人和外国使节、知名华商代表,以及在温州成功创业的非温籍人士共襄盛举,一股股浓烈的乡情、亲情、友情、激情充盈着瓯越大地。让我们倍受感动的是,海内外温州人回报桑梓、惠泽故里,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献策;大家同根同心、共建共享,共同打造了世界温州人家园、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南怀瑾书院等,一件件无私捐赠的珍藏品诉说着温州人创业奋斗史、开拓创新史,一个个总部回归项目、重大产业项目将有力支撑起家乡的高质量发展。让我们倍受感动的是,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热心参与、主动担当,助力城市运行安全顺畅、市容环境整洁有序、社会氛围热烈祥和,一阵阵文明新风展示了温州城市和温州人民的大气、开放、包容、多元。让我们倍受感动的是,广大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真情奉献,主动提供细致周到服务;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多角度、全方位报道两个大会的盛况,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投入、不辞辛劳,一道道亮丽风景线传递了温州的温馨、温情和温润。在此,市委、市政府真诚感谢你们的凝心聚力、携手并肩,甘于奉献、顾全大局,文明重礼、热情好客,共同塑造了“五美”新温州的清秀颜值、开放胸襟和城市精神。

  当前,温州正处在转型发展、精彩蝶变的关键时期,只要全市上下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温州就一定能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把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续写创新史的强大动力,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融入、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让全体温州人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希望内外温州人、新老温州人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同德强温州,合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温州新篇!

  祝愿全体温州人幸福安康!

  中共温州市委

  温州市人民政府

  2018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