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温州3张图片入选“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章华妹:改革开放改变了我的命运
“绿色电站”讲述光伏惠农的故事
一张图是一部周山畲乡振兴“纪录片”

  11月14日,国家博物馆举行“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温州选送的“章华妹拿到全国第一个个体工商业营业执照”“正泰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江山200兆瓦林农光互补地面电站项目鸟瞰照片”“文成周山畲族乡美丽乡村彩色稻田”等3张图片入选。此次大型展览是经党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改革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新华社、北京市在国家博物馆联合举办的大型展览,也是我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的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