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提练学习成果 展现干部风采----市委宣传部举办处长论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市政协228室党员干部教育活动中心举办新一期温宣处长论坛分享会,并对一年来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表彰,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文艺处处长王从容、新闻处处长季华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许跃飞都结合各自岗位,分享了个人学习成果,引来现场听众一阵阵掌声。2018年,市委宣传部以创新、开放、共享为理念,推出了采用国际上流行的TED演讲方式的处长论坛分享会,并常态开展活动,创出了自己的学习品牌,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被评为2018年市直机关优秀学习品牌,郑翔、林必祝、陈靓秋、陈锋、胡学翀等5位同志被评为2018年市直机关“书香干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并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各处室提出意见建议,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把“温宣处长论坛”这一学习品牌进一步擦亮,不断提升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