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通知公告  -> 正文通知公告

2019年度温州道德馆道德讲堂使用安排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温州道德馆位于杨府山公园的北部,建筑面积1694.13㎡,分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是一座集“道德故事展示、道德教育体验、道德活动集成”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展馆。展馆自2018年9月19日开馆以来,参观团队超过350个,日均参观人数超200人,成为我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的重要阵地。同时,馆内道德讲堂作为温州道德讲堂总堂的作用不断突显,为进一步用好温州道德馆道德讲堂,满足各文明单位开展道德教育活动的需求,充分发挥道德讲堂的社会效益,从2019年1月起,温州道德馆道德讲堂实行使用申请制度,各文明单位将于每年12月份(2019年为当年1月份)确定本单位次年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的时间和主题,并向市委宣传部提出申请。根据今年1月份申请情况,现将2019年度温州道德馆道德讲堂使用安排计划公布如下:

  2019年度温州道德馆道德讲堂使用安排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