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媒体点赞“改革先锋进校园”温州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改革先锋进校园”温州专场活动,邀请温州民营经济的优秀代表、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作专题讲座。中国日报、人民网、浙江日报等中央省级媒体点赞专场活动,陆续刊发《“改革先锋进校园”温州专场报告会南存辉温大开讲》、《“改革先锋进校园”浙江温州开启先锋代表专场报告会》等报道,新浪网、光明网等网媒转载,为更好发挥先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1月11日,《中国日报》刊发《“改革先锋进校园”温州专场报告会南存辉温大开讲》的报道。报道称,1月9日下午, “改革先锋进校园”浙江省温州市专场活动的首场报告会在温州大学育英大礼堂举行。温州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亲临现场,给在温高校千余名大学生作《专注坚守创新发展》主题演讲。

  1月11日,人民网刊发《“改革先锋进校园”浙江温州开启先锋代表专场报告会》的报道。报道称,南存辉结合自身经历和创业历程,回顾以正泰集团为代表的温州民营企业以及温州民营企业家40年来的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曲折故事,并勉励高校青年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1月16日,浙江之声刊播《“改革先锋进校园”浙江省专场活动报告会在多地相继举行》的报道。报道称,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给在温高校千余名大学生作《专注坚守创新发展》主题演讲,并与他们分享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