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葛慧君在乐清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时强调:

全力服务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来源:浙江日报

  2月23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葛慧君在乐清开展“三服务”蹲点调研时强调:全力服务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道。该报道先后被人民网、新华网等数十家网媒转载,为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报道称,2月20日至22日,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围绕“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主题,赴乐清开展蹲点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研究分析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举措。报道说,葛慧君实地考察了乾友科技有限公司、德力西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国威科技有限公司、天正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先后召开4个座谈会,听取当地党委政府和21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葛慧君指出,乐清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比较积极乐观,块状经济向现代产业集群转变成效明显,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当地党委政府对企业的服务精准有力。葛慧君强调,温州是我国民营经济的先行地,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具有风向标的地位。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科学判断,把中央“六个稳”要求和省里提出的以提振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稳中求进组合拳落实好,有底气、有条件、有优势、有责任为浙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