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温州日报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由温州大学和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共同打造的温州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基地在茶山大学城举行揭牌仪式。

  该阅读推广基地坐落于茶山大学城商务中心,占地面积300多平方米,藏书近3000册,可同时容纳六七十位读者。基地以“书吧”的形式向市民免费开放,配套有中国电信营业厅、咖啡吧和小米体验馆,读者既可以静静阅览,轻声交流,累了还可以喝上一杯咖啡、奶茶,品一品甜点,听一听音乐,并可随时体验温州电信高品质网络和小米产品,享受一段轻松的“愉阅”时光。此外,读者群体还可以预约申请在此举办沙龙、讲座等读书活动,同时它将被打造成一个党建平台,部门的党支部学习活动也可以在此预约举行。

  为了响应“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时代号令,年初双方就有意向合作创建一个校外阅读推广基地。于是,电信公司提供合适的空间场地,温大图书馆提供3000册左右书籍副本馆藏资源,双方在温州大学城商务中心111号电信营业厅,“跨界混搭”,共建了这个阅读推广基地——“曼享书吧”。

  读书日上午,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温州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中国电信温州分公司瓯海分局副局长、温大图书馆及电信公司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益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