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第六届“浙江慈善奖” 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日前,省民政厅启动第六届“浙江慈善奖”评选活动。2016年7月以来,在我省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和项目,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在浙国际友人,均可申报。

  “浙江慈善奖”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是我省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本届“浙江慈善奖”共设置六类奖项,表彰名额总数为130个,分别为:慈善楷模奖10个、个人捐赠奖30个、机构捐赠奖30个、慈善项目奖30个、志愿服务奖20个、扶贫攻坚奖10个。

  参加评选的机构和个人均需提交能够证明其贡献的材料,按照申报奖项类别,认真填写附表,按属地原则提交各市民政局。申报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8月10日。相关表格于5月20日以后可通过省民政厅网站(www.zjmz.gov.cn)下载。各市民政局组织各县(市、区)民政局开展申报工作,可通过第六届“浙江慈善奖”评选系统填写相关材料。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