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聚焦温州“营商环境”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份,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高度聚焦温州“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刊(播)发了众多高质量有影响的报道。其中,人民日报、中新网、浙江日报等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大篇幅刊(播)发了《推行“三清单一承诺”浙江温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反对“挈篮子”温州列出三张清单优化营商环境》《温州推出改善营商环境新规》等重点报道,对温州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的报道,全方位展示新时代温州发展新动能。

  3月4日,中新网刊发《推行“三清单一承诺”浙江温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报道。报道称,温州市委市政府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为最高追求,全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出台“两个健康”80条新政和41条实施意见,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3月20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温州推出改善营商环境新规》的报道。报道称,温州印发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的地方规范性文件,明确涉企政策起草部门应当遵循“重点政策广泛咨询、专业政策定向咨询、一般政策个别咨询”的原则。

  3月7日,浙江新闻客户端刊发《反对“挈篮子”温州列出三张清单优化营商环境》的报道。报道称,温州发布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三张清单”,开展反对“挈篮子”承诺,着力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更加开放融通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