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对外宣传  ->  外媒看温州  -> 正文外媒看温州

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竞相报道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2019温州国际时尚文化产业博览会于3月21日—25日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积极联系对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浙江日报等20余家中央、省级等主流媒体,围绕突出以“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图文并茂报道主会场和分会场动态及亮点。据不完全统计,各报网刊刊发专版100多个,推出专题、专栏30多个,刊发报道400多篇,有效提升了温州文化产业发展对外知名度和美誉度。

  3月22日,新华社刊发《让创意引领未来2019温州文博会开幕》的报道。报道称,本届文博会以“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在主会场设有城市文创馆、时尚设计馆等五大展馆,来自海外22个国家及国内40多个城市的500多家企业参展。

  3月26日,《光明日报》刊发《“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腕表”惊现温州文博会》的报道。报道称,温州市陈瑞祥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展馆人头攒动,大家被一只诠释东西方文化聚合之美的“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腕表”吸引。

  3月25日,《经济日报》刊发《温州文博会闭幕,别样“快闪”3分钟完整视频来了》的报道。报道称,一群温州民营企业家与民企员工代表和各年龄层的市民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以快闪表演的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