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温州原创亲子剧《612星球》7月与观众见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来源:温州日报

  还记得童话故事《小王子》里的B612小行星吗?这次,《612星球》将以话剧的形式在温州呈现,这个由温籍顶尖团队打造的大型原创多媒体亲子戏剧将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本剧可说是“大咖云集”,剧组集合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三所国内顶尖艺术学府的温籍青年团队,旨在聚集温州优秀戏剧人才,大力发展温州本土原创戏剧文化。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创作这样一部亲子戏剧”时,导演杨李淳是这样说的,原生家庭问题作为当代社会的痛点,影响着无数人的精神和生活。他发现许多父母在家庭关系中并未意识到需要扮演好怎样的角色与孩子更好地相处,婚姻关系和生活关系中种下的恶果,在无意识和不纠正中形成了恶性循环,这样的矛盾困扰着社会上无数家庭。所以他想做一部戏,“一部关于能解决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矛盾,架起亲子之间沟通桥梁的一部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大咖云集的创作团队,《612星球》里还有不少小演员的身影,最小的年仅4岁,他们在发布会现场的先导演出中已经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612星球》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温州市东南剧院、温州市梦想者艺考工作室、温州市民星剧社联合承办。该剧将于7月25日、26日在市区东南剧院与观众见面,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关注“温州市东南剧院”进行购票。(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