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昊美术馆将举办“色阈”展览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温州晚报

  昊美术馆(温州)将于7月12日至11月8日为温州市民呈现展览“色阈”(Pantone)。

  本次展览共汇集国内外14位(组)艺术家——扬·阿尔伯斯、安杰莉卡·达斯、董大为、奥拉维尔·埃利亚松、封岩、洪绍裴、李景湖、刘建华、费利佩·潘通、夸尤拉、志村姐弟、颜磊、姚朋、张玥,一起探讨色彩的阈值,即色彩的语义机制及其效应所产生的临界和潜在可能。

  展览的中文名“色阈”,英文名“Pantone”(彩通)直截了当地将对色彩序列进行了标准化定义的“彩通色彩沟通系统”(Pantone Matching System)内的产业化一致性纳入讨论。本次展出的作品中,将有对视幻艺术和光学动态艺术的进一步探索,有被具体化的生产时间对色彩进行塑造的呈现,也有直接借用彩通系统的形式对社会政治问题展开的反思。

  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