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6月28日,温州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专题党课、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过政治生日、表彰“两优一先”、党员代表谈体会晒承诺等形式,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从“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入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寄语每位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忠诚的力量、为民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新时代温州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朝晖,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下午,全体党员在温州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党的创建、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展区,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教育。

  活动中,部领导为参加活动的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为6月入党的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学习书籍并表示亲切慰问。一张小小的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他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宣传文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活动中还表彰了2018年度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